12 July 2009

睡前祷告

我希望知识之神能给我丰富的知识
让我有能力去赚钱
来养我的父母
让我的爸爸不必工作的那么辛苦
让我的妈妈不必为我们担心
让我们四姐弟妹能不必成为爸妈辛苦赚钱的压力来源

我希望财神爷能给我很多财富
让我能到欧洲游玩
到英国看城堡
到荷兰看郁金香
到瑞士滑雪
到法国享受浪漫
到苏格兰跳舞
到希腊许愿

我希望梦仙能将我的睡眠时间调慢
让我能在熬夜后能有较长的睡眠
使我不会在白天打瞌睡
使我的头脑不再突然的疼痛
使我不会成为熊猫的姐妹

我希望邱皮特能射一个爱护我的人
让我能面对挑战时不畏惧
在我疲惫时给我肩膀靠
在我哭时当我的纸巾
在我快要跌下时在我身后支撑着我

我希望有友谊之桥能建在我与我的好友之间
让我们的友谊永远牵连着
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
不会因为时间而退色
不会因为忙碌而淡忘

我希望我所希望的都能实现

凌晨0342,的确是发梦的时候了,呵呵…
晚安了,祝我今晚真的有个好梦~

2 comments:

  1. Lolz...
    Y yr words so small de ???
    Can't really c wat u write about lah =(

    ReplyDelete
  2. haha
    it's bcz wanna test ur eyes ma
    hehe

    ReplyDelete